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我院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空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05浏览次数: 10

74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新落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空间”(简称“研习空间”),通过现场观摩、主题党课等方式,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造“研习空间”,是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学院党委深入贯彻校党委精神,集全院之力牵头打造“研习空间”。“研习空间”,党员们共同聆听了院长曾正滋的主题党课及精彩讲解,观看了《追寻总书记足迹——福建江夏学院师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掠影》纪录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期的经典案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源”与“流”结合,推动思政课教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学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举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