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永利手机在线登录组织第十届“博思杯”思政课教学竞赛第二场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6-13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有效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永利手机在线登录于2023年6月12日下午举办了第十届“博思杯”思政课教学竞赛的第二场比赛。竞赛采用公开课的形式进行,由赵巧燕老师作课堂教学展示。


赵巧燕老师围绕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这一专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现代化道路上的艰辛探索和接续奋斗,创造了人类现代化史上的“中国奇迹”。课堂上,赵老师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进行深入的剖析,从发展历程全面而系统地分析和对比中西方的现代化道路,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同时结合学生喜闻乐见的实例,和同学们互动频繁,很好地调动学生的上课热情和思考的积极性。赵老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教学思路逻辑清晰,教学内容详略得当,教态姿态沉稳从容,语言表达流畅自然。


课堂教学结束后,永利手机在线登录曾正滋院长和各位老师分别作了总结点评和教学思考,大家肯定了赵巧燕老师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教学中可改进的一些问题,期望通过实战打磨,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师自身的教学水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