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福州大学詹志华院长应邀走进“形势政策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2-11-29浏览次数: 10

1128日,福州大学院长詹志华教授应邀走进“形势政策大讲堂”,为金融学院2022级金融学(金融学方向)班和2022级金融学(金融租赁方向)班授课,授课主题为“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其影响”。福州大学是省教工委“1+N”建设高校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引航计划福州大学组团的牵头单位,我校永利手机在线登录是组团成员。

  

詹志华教授从俄乌关系历史纠葛的源头切入,深入全面分析乌克兰危机的演变历程,尤其是美西方在当前危机中扮演的不光彩角色;分析了乌克兰危机对于世界局势的重大影响;最后重点讲解了我国在乌克兰危机中的坚定立场,特别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根据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决定自己的立场和政策,维护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维护国际公平正义。”詹志华教授郑重地告诫同学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看到美西方操弄国际局势的用心,要坚守战略定力,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自己的事。

  

本次讲座是福州大学组团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场讲座深入浅出,同学们获得感满满,充分显示了福州大学高超的教学水准,以及他们对兄弟永利手机在线登录的关心与支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