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福州大学刘有升教授应邀走进“形势政策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2-10-25浏览次数: 10

1024日,福州大学副院长刘有升教授走进“形势政策大讲堂”,为2020级行政管理12班同学讲授“书写‘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专题,永利手机在线登录曾正滋院长主持本次大讲堂。 

  

     刘有升教授从香港问题的历史由来、举世公认的非凡成就、鉴往知来的深刻启示、由治及兴的光明前景四个部分对香港问题、“一国两制”实践进行分析,并从“修例风波”入手,深入分析了“一国两制”实践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刘有升教授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一国两制”的最新论述,对本专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刻的解读,特别强调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本次“形势政策大讲堂”以生动的案例和透彻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一国两制”对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重要性。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培育自己深厚的爱国情怀,打开更广阔的国际视野,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国家的完全统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