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新思想

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参加“1+N”“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 2023-03-14浏览次数: 158

929日上午,“1+N”建设高校福州大学组团“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在福州大学召开。福州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阳光学院、至诚学院等高校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参加,并分别派了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教学示范。

  

我院张宇晶副教授就“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专题进行教学示范。她以自己朋友圈里的翔实素材生动分析了乌克兰危机的国际影响,并在此基础上阐述了面对危机中国所持的坚定立场,以及中国劝和促谈和提供援助的实际行动。

  

教学示范结束后,我院曾正滋院长进行了点评。他提出“形势与政策”课与其他思政课程相比有其特殊性,需要结合最新的形势传达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及理论主张,为此,任课教师们要做到价值引领、理论点睛、用好素材、讲好故事、做好互动等五个方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