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俞国锋教授应邀走进我院思政课堂

发布日期: 2023-03-09浏览次数: 158

校外专家走进思政课堂是永利手机在线登录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916日上午,永利手机在线登录邀请莆田学院永利手机在线登录院长俞国锋教授走进思政课堂,为电子信息科学学院20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同学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飞跃》专题讲座。永利手机在线登录曾正滋院长主持讲座。

   

俞国锋教授从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三大内容,回顾了前两大飞跃的历史过程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突出了“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

俞国锋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清晰的逻辑,既坚持了理论的原汁原味,又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内涵丰富的思政课,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纲要教研室  梁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