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曾正滋院长应邀为商务厅援外培训班讲授中国国情

发布日期: 2022-09-13浏览次数: 11

96-9日,曾正滋院长受福建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邀请,分别为阿塞拜疆人力资源研修班、非洲国家规划能力建设与推进研修班、厄立特里亚大型庆典活动研修班等三个援外培训班,讲授“中国国情与现代化建设成就”。

  

曾正滋详细介绍了中国国情概况、中国脱贫攻坚的光辉成就、中国疫情防控的伟大斗争和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天下情怀。在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的同时,曾正滋鲜明地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理念,传达了党和国家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的重大政策,驳斥了美西方国家在相关方面妖魔化中国的造谣,并且传递了中国与非洲、中国与阿塞拜疆友好合作、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诚愿望。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思政课教师视野要广。中国正在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不仅要理直气壮地面向我们的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也要面向世界人民讲好中国故事。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将不断加强对外联络,更加积极主动地面向多元化人群,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