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郑传芳教授应邀为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做“新思想第一课”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9-06浏览次数: 64

95日下午,应永利手机在线登录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全国重点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郑传芳教授做客“龙江讲坛”,为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全体教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的有关注意问题”专题辅导报告。本次辅导报告是在校党委主要领导的亲自关心下,为了认真备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由永利手机在线登录组织开展的集体备课活动之一。

  

郑传芳教授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从理论的形成、理论的性质、理论的内涵、理论的地位、理论的提法、理论的发展六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的有关注意问题郑传芳教授的讲解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资料翔实,既突出主线,又深入细节,体现了资深理论专家的深厚学养。

  

随后,郑传芳教授还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有关注意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问题,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让在座教师深刻体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重大历史地位,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以更加饱满的理论自觉与理论自信,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