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2-07浏览次数: 28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12月6日,永利手机在线登录邀请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区域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必震教授作题为《国家战略  福建机遇》——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

  

谢必震教授从牢记嘱托,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答卷;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行动纲领;福建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三个方面全面深刻解读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主题精神。通过专题讲座,让全体思政课教师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专题讲座结束后,学院就如何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进行了安排部署。

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