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新思想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读《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日期: 2021-09-29浏览次数: 382

927午,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党委书记郑光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研读习近平在福建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

 

 

    郑光辉书记带头学习研读《习近平在福建》,他强调《习近平在福建》这本著作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大家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强烈的责任学,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其中的思想风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家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大家要利用思政课堂主阵地,把学习研读的成效实际应用于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曾正滋院长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及时有效地转化到思政课课堂教学中按照《中共福建江夏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