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曾正滋院长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研讨会暨“1+N”建设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引航计划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 2021-07-06浏览次数: 864

7月5日上午,曾正滋院长参加福建工程学院永利手机在线登录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研讨会暨‘1+N’建设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引航计划学术沙龙”。福州大学、福建江夏学院、阳光学院、福州理工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思政课教师近60人到会参加。

  

  

研讨会以四史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题,参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是深入落实“1+N”建设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引航计划的有效举措,相关高校今后将在福州大学牵头组织下,进一步加强校际协作,共同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努力实现组团内高校思政课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