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新思想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6浏览次数: 579

7月5午,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党委书记郑光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在交流发言中,郑光辉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一字不落地通读、精读、反复读,学深悟透,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学,作为思政课教师务必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教学全过程,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促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曾正滋院长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和发展,明确了学院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具体措施,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学校将很快出台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我们要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357”方略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特色鲜明、示范引领的区域性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