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新思想

郑传芳教授应邀为永利手机在线登录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6-24浏览次数: 852

6月23日下午,应永利手机在线登录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全国重点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做客“龙江讲坛”,为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全体教师作了“学习习近平党史观与思政课教材改革”的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前,校党委郑建岚书记专门会见了郑传芳教授,就加强永利手机在线登录建设问题进行了简短而卓有成效的交流。永利手机在线登录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谈。

  

郑传芳教授首先阐明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梳理了习近平党史观的主要内容,并全面回顾与总结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21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依次详细分析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论述的背景、观点和意义。

随后,郑传芳教授结合自己刚刚参加完教育部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修订的心得,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本次教材修订的主要思路和内容,既全面分析了四门主干思政课教材的更新方向和重点,特别强调了党史教育融入四门课程的重要情况,又重点阐述了概论课程修订的主要情况。郑传芳教授希望所有老师在暑期先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最新大政方针,搜集素材,认真备课,为新学期上好思政课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郑传芳教授特别对永利手机在线登录的学科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所有老师积极有为,做出特色,创出精品。

 

(永利手机在线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