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新思想

永利手机在线登录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6-17浏览次数: 594

      615午,学院开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学院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习,学院院长曾正滋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光辉传达了全会会议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定》,号召全省上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奋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闽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力实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357”方略对标对表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百条举措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Baidu
sogou